R.E

藍夜-to ❤️,這首真的硬呀⋯

史努比

可以點嗎

R.E

可以的~

♥

我先卡,晚點聽👂

R.E

歌很硬呀~

💫E夜語🦄

👂🏻

♥

真的很好聽,怎麼說很硬~? 這首歌能當晚安曲了

R.E

❤️ 你睡前都聽這麼高亢的歌嗎 XD

♥

我有時候聽linkin park的歌 最近都聽一首Lionel Richie-Hello 你去聽看看hello

R.E

hello我很熟,學生時期有練過

♥

你說真的嗎?沒人聽過欸 年代很久遠

R.E

我也是年代久遠人呀 XD

♥

那我要點 那我要點*100

R.E

我很久沒彈了捏 哈哈哈哈

💫E夜語🦄

🖤那首很經典

R.E

真的,少數我很喜歡的老歌

♥

那期待你唱了

R.E

哈哈哈 好!我排進歌單

♥

太棒了

R.E

債越欠越多了 嗚嗚

♥

沒關係 可以讓你簽契約慢慢償還

R.E

有違約金規定嗎 XD

♥

違約金一首要100起跳 逾期生利息9%循環利息

R.E

這是地下錢莊吧 XD

♥

哈哈哈 我私人的

R.E

我要賣腎了 嗚嗚

♥

不用賣腎 賣歌喉

R.E

價錢不好會被割喉 XD

♥

我怎麼可能割喉呢

R.E

那應該是砍頭了 哈哈哈

♥

我哪敢這樣對E神

R.E

等我還了hello的債才敢接受讚美 XD

♥

哈哈,我有這麼恐怖嗎!是我把自己打的太陰森嗎

R.E

是E神這個名稱要肩膀夠硬才扛得著 XD

♥

我剛打錯是我的自介太恐怖 讓你承受不了嗎

R.E

哈哈哈 不會,這樣很直接

♥

哈哈 E哥喜歡泰德邦迪嗎

R.E

有聽過他的故事,是因為查克艾佛隆才認識他,只能說⋯對女人來說他真是天使跟惡魔的混血

♥

哇哇哇,E哥能跟我聊的話題也太多了吧!

R.E

剛好有看過啦,因為他的事件真的太特別

♥

特別的點是覺得他太睿智嗎 還是有種讓女人無法招架的魅力

R.E

扣掉殺人這部分,他基本上就是個典型的大眾情人

♥

真的 一雙藍眼睛又這麼有魅力

R.E

藍眼睛是真的很攝人,像之前矽谷一滴血詐騙的那個女CEO,也是一雙誠懇的藍眼睛

♥

你也知道那個女ceo,我也蠻佩服她的呢!還是藍眼睛的人都是這樣

R.E

能做到這種程度的一定都有過人之處,人很聰明也不是這麼容易上當的

♥

魅惑,我相信有人有此等功力來魅惑

R.E

一定有的呀,有些人光看他心就被勾走了

♥

所以心理諮詢師可以詳答嗎

R.E

那可能是催眠師的特殊技能 哈哈哈哈

♥

那你的技能是什麼

R.E

真誠一致的陪人喇賽

R.E

嗯⋯還有外送蘋果 XD

💫E夜語🦄

催眠?NLP是E哥的專業領域了

♥

我也真誠的陪你喇賽呢

R.E

真誠一致的陪人喇賽 XD

💫E夜語🦄

真誠一致的陪人喇賽..😏 搭配內心小劇場

R.E

夜語 我對NLP是真的很感興趣喔,之前也買好幾本書來看 p.s你唱歌好好聽 XD

R.E

❤️ 你一直都很真呀,今天身體好點沒?

💫E夜語🦄

E哥,謝謝你的肯定!跟你比起來我還好啦😌NLP有實作過了嗎?坊間滿多這種課程不便宜!

♥

E哥推薦NLP幾本書來看看,我還沒聽過夜語唱歌呢!E哥,我唱歌算難聽到欸,怎麼辦!今天空氣更差快死了

💫E夜語🦄

@❤️,翻我舊文有唱歌🎤文

R.E

夜語 你謙虛了~唱歌粉厲害的,NLP我沒實作過,就是看看了解在講什麼這樣 ❤️ 你對NLP也感興趣?有些觀念有點心理基礎比較好理解喔~還是我教你唱歌比較快? XD 雲林的空氣喔⋯別奢求了,你快搬家!

♥

好,夜語,我去聽看看,請問文章的時間大概落在什麼時候! E哥,其實我求知慾是非常強的,尤其對我未知的東西會更加強烈。那方面的心理基礎呢?兩種一起教不是更好嗎!哈哈,雲林真的鳥不生蛋,空氣都好糟

R.E

NLP是認知心理學的相關概念,把人類比成一台電腦,你的情緒、觀念、想法等等都是程式,治療師就好比程式設計師,針對有bug的部分去改寫程式⋯等等

♥

是這樣嗎 那來治療我吧

R.E

我無法 哈哈哈哈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