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泥薯老師開課啦~~ 昨天家裡藥局來了一個年輕男生,他ㄧ走進來就直接走到保險套那,我心想終於有很乖得男孩子了,不過他看了很久於是我就偷偷飄過去看他,沒想到他很認真的在觀察潤滑劑的部分,我就想哎呀!這男生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啊,一般的潤滑劑其實對於女生跟性愛的過程只有潤滑

紅茶

不是就潤滑ㄇ

只有潤滑作用,其他修護或是保護效果根本都沒有,所以我開口問他需要幫他介紹什麼,沒想到他是來買驗孕棒的⋯ 哇老!而且他還買最便宜的,還開口跟我說隨便就好⋯嘖嘖 隨便就好⋯

八爺

潤滑劑有人在用嗎?我是沒有用過... 會有味道嗎?

 Mr. 鯉 鯉先生

我都去機車店拿欸

離人

謝謝泥薯老師的教學🤭

所以各位男生女生們,馬泥薯在這邊建議,需要買潤滑劑的話,還是買女生私密處的凝露會比較好喔!他可以用來平時的保養跟修護,在愛愛時也可以拿來當潤滑劑,而且重點是他有緊實效果,可以提高陰道的敏感度,讓愛愛更加分喔❤️

緣份

可以唷

離人

請問泥薯大大有沒有那種興奮劑❤

🦞聚🔛距🦀

請問老師:用蘆薈凝膠可以嗎?

離人

聚 我家種很多蘆薈 要不要來採收

離人 我給你威而鋼好了

聚 基本上潤滑劑都有潤滑作用,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私密凝露是更好的選擇

紅茶

那潤滑可不可以用馬鈴…(沒 被盜

 Mr. 鯉 鯉先生

老師我都用5W40的

八爺

我女友 也有用凝膠過 說私密處保養 哈 跟妳說的一樣 另外用了 還可以口嗎?

八爺 可唷

鯉 這不錯👍

紅茶 那個沒有效果而去會變黏

紅茶

 Mr. 鯉 鯉先生

可是我6年多沒用了(;´༎ຶД༎ຶ` )

鯉 換車?

 Mr. 鯉 鯉先生

另一半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ㄉ老師

鯉 真的 只能等緣分

藍色

老師好

老師,乳液可以用嗎!

不行

上面問的蘆薈凝膠呢?

蘆薈凝膠要陰道潤滑專用的才可以

受教了!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

goodnight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