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 設計酥

新年新計畫,2020 開工第一天,先來問大家對 Goodnight 有什麼期待?

ᴇʀɪᴄ

希望男生配對女生速度能變快

語音答錄機💭

期待你的留言啊啊啊啊~

兩歲。

期待設計酥

⛓️

りしれれれ 期待你就夠了🥺

狗狗

出一些送罐頭ㄉ活動

熬夜大賽冠軍

想跟你談1⃣️場你爸媽拿500萬給我叫我離開你的戀愛

Goodnight 設計酥

配對是跟你的條件、對方的條件還有人數有關,男生比女生多是不爭的事實,建議搭配「快速配對」或是到「在線名單」直接挑想聊的對象😉

02🚥🚥🚥

愛我

紅茶

哩洗哩

熊

期待你可以給我一些驚喜

假文青

可以發送男友ㄇ

uj

可以刪噁男的留言==

電台先生

貓明星列表有Bug

期許阿酥放自己的照片

黛娜

可以刪留言🙏

電台先生

樓上 可以刪留言

刪留言應該大家比較需要 另外大家應該比較想要封鎖功能不要再壞了

Goodnight 設計酥

2020 我一樣會在這陪伴大家的🥰

刪留言

電台先生

點自己的留言就可以刪了

紅茶

開分類版面?

Goodnight 設計酥

@假文青 這裡這麼多男生,任君挑選唷

Goodnight 設計酥

@uj 刪留言有在計畫內

uj

耶 先謝謝設計酥ㄌ

兩歲。

編輯內文

冠冠♥️

唉鳳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誰追蹤🥺 還是可以看了只是我不知道😂

Yuan

不贊成刪留言

Goodnight 設計酥

封鎖功能目前已經修復了部分,應該只差在仍會收到通知

Rex 4.8

酥酥我按發文會卡在那畫面,雖然文有發出去就是了

uj

偶也4

Goodnight 設計酥

目前點自己的留言可以刪除,想要在自己貼文刪除別人留言要再等等,如果被惡意騷擾建議可以先檢舉再封鎖對方

阿花

我也會卡 但更想卡在你心裡

Goodnight 設計酥

@冠冠 下個版本就可以囉

Yuan

刪留言與封鎖功能是對於要製造某些「假象」者的福音。

🖤真真

希望論壇讓我交到女朋友 我真的不想在魯了 希望酥酥可以跟我在一起

403 Forbidden

不能看到追蹤名單 我是Android

Goodnight 設計酥

@403 確認一下有更新到1.170 以上的版本喔

Goodnight 設計酥

@真真 你還是繼續魯吧

Nash equilibrium🐥

推推我也想看阿酥

02🚥🚥🚥

酥酥可以祝福我找到偶的男朋友嘛

Goodnight 設計酥

祝你找到好對象👩‍❤️‍👨

發文的文字加到500😂😂😂

酥酥可以曬一下你的女朋友ㄇ

🎀婧兒🎀

求論壇賜我一個男朋友🙇‍♀️

今日打卡那個,可以有更多選項嗎!?有沒有比較多正常的選項....怎跟很多性有關的🤦🏼‍♀️🤦🏼‍♀️🤦🏼‍♀️這樣不太好吧!😓😓😓😓😓

👺

希望有低音炮

Goodnight 設計酥

@櫃姐 那些只是熱門建議,你可以自己建想要的hashtag喔

Goodnight 設計酥

你的低音是歐美的還是亞洲的?

好加在

建議設計一些問題&選項&衡量真實性,以增加配對的有效性!

B

有的時候會看到重複的發文 然後我GN的容量占用3G是正常的嗎?

👺

…那種先不要 嘔嘔嘔

豪-Theo

能否在該文刪自己的留言之後不再跳該文的通知...

好加在

請問目前針對用戶的使用行為與數據,是否有設計演算法或導入AI而為加值之應用?

紅茶

韓國的

追蹤可以分類嗎?如說朋友或好朋友,如果可以自訂更好.....要不然找人找很久呢⋯⋯

紅茶

可以自己設定常用標籤嗎

Goodnight 設計酥

@好加在 能否更詳細地說明

Goodnight 設計酥

@B 重複發文目前是已知的bug,GN 容量很大是因為過去直播內容的關係,建議可以刪除重新安裝

Goodnight 設計酥

@豪 已知

Goodnight 設計酥

@紅茶 可以

紅茶

窩是說 設定ㄌ下次可以直接點選 不用每次發文都要重打 這樣ㄗ

Goodnight 設計酥

@櫃姐 追蹤名單跟好友應該要分開來看,但可以考慮加上搜尋

Goodnight 設計酥

@紅茶 可以幫你們紀錄過去幾個加過的標籤

再麻煩你嘍~~可愛的酥酥😄😄😄🌹🌹🌹

妍晴

視訊🤔🤔🤔

Goodnight 設計酥

你要跟誰視訊?

應該是跟你🤣🤣🤣沒有啦!開玩笑😂😂😂

🦈2.0

人都真的不想給你認證而已

貓奴🐈

可以做真的標記@嗎~~😂

Goodnight 設計酥

發文要@別人可能有難度,但回覆留言應該可以

🖤小茉茉🖤

介紹一個男朋友

追蹤名單如果,已經移除帳號....可不可以,有刪除功能?

草西

#有夠好笑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

goodnight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