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希

我有時候其實不懂為什麼要叫彼此老公老婆, 對我來說那是真的踏入婚姻後的承諾, 如果有一天我叫你老公, 這輩子你都只是我老公。 沒有別人能取代我, 也沒有人能代替你。

神奇海螺萬萬歲

ŁËÑ

老公一號

鴞

當開口這麼稱呼彼此了 就不僅僅只是稱呼了 對自己來說 那多了責任

Doll

寶貝我來了🥺

黛希

嗯哼 等你能養我^_^ 對沒錯這是責任

黛希

阿豆 嗨寶貝

🎧好奇⁉️

Yo

好好哦

黛希

好奇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我不是要抨擊什麼只是不懂而已,可能對我來說那個稱呼就是種責任吧。 Yo 哪裡好,我還沒有找到這個人。

好吃壽司在爭鮮

叫我聖誕老公公

黛希

我要禮物

難過

好吃壽司在爭鮮

🎧好奇⁉️

黛希

劈腿 難過啥 爭鮮 好吧我以為一整年都是節日哈哈哈哈哈 好奇 我知道啦哈哈哈哈哈我只是順便解釋而已😂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啦。

好撩友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叫老公老婆,在叫之前就應該做到自己許下的承諾吧 這是一個責任問題

黛希

但感情本來就有可能遇到不適合的問題,也許相處久了才發現彼此不適合,這時候離開也不代表不負責啊,就是因為負責才離開。

🎧好奇⁉️

👆👍

好吃壽司在爭鮮

好吃壽司在爭鮮

黛希

我其實只是想表達 每天都是節日 不論有沒有情人 都希望自己能開開心心的過每天ㄛ

Raw

同意,

wewe

👍👍👍

Charlie

來了

KK

老婆 嗯嘛

好吃壽司在爭鮮

好哈哈哈很棒ㄉ想法

好加在

嗯,承諾不是廉價的,送入洞房後才能叫~老公老婆!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