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有聲音好聽的帥哥還醒著嗎🤣

Dan

早安阿姨 ㄩㄇ

血胖胖

在這個艱苦、煎熬、堅忍不拔的世界裡、我們如果沒有吃蚵仔煎是很容易被人強姦的😂😂

@他是昆諺

烏托邦村長

左右

普通的可以嗎

J

每個都下面那位好聽 是在哈囉🙄

🦇

微信嗎

伊森😏

Bruce

怎樣算好聽

Bruce

藍小飛

J

這些孩子太可愛了🤣🤣🤣

烏托邦村長

😏😏

Yang kai chi

J

誰會霸氣的聲音 秀一段來聽聽😏

J

3:59這位可愛🤣

🦇

藍小飛

聽聲音

J

我沒在用微信啊 這位小哥哥

Yang kai chi

哈哈哈,嚴重鼻炎

Yang kai chi

J

唉喲 沒有人會霸氣的聲音喔🤔

J

🤣🤣🤣🤣

J

看來我出了個難題😏

Yang kai chi

這樣說話別人會以為我有精神疾病

藍小飛

我會

藍小飛

怕妳聽了想

Yang kai chi

J

要讓我想可是有難度的😏

🦇

我也想聽你的聲音

藍小飛

真的

J

哈哈哈哈哈 笑死🤣🤣🤣🤣

藍小飛

應該沒問題

Bruce

Yang kai chi

ʕ´• ᴥ•̥`ʔ小姐姐愛的是什麼聲音

血胖胖

我思⋯故我在、妳濕、是你不應該丫〰〰不應該

J

想知道自己去做功課😏

Yang kai chi

好濕。好濕,這是高手。這是高手!

烏托邦村長

看來我是不行ㄌ

J

Bruce有一丁點接近了😏

Bruce

J

村長的聲音是比較柔的感覺😏

烏托邦村長

Yang kai chi

可以説來聽釘😲

J

Bruce接近霸道總裁的那種概念🤣

烏托邦村長

要或不要 1/2

J

什麼要或不要🙄

烏托邦村長

就是你找聲音要幹嘛

J

聽啊 不然聲音是能幹嘛🙄

Yang kai chi

烏托邦村長

養耳朵ㄟ

血胖胖

不要亂B人家說話、等一下耳朵懷孕

J

Yang kai chi能唱歌的也好啊

J

血泡泡 耳朵懷孕不會有孩紙 問題不大

Yang kai chi

想聽就可以一直放來聽啊,版主爽丟賀

J

🤣🤣🤣

J

來來來 睡不著的不介意就唱歌給我聽 小哥哥小姐姐都來唱🤣

Bruce

J

Bruce 哇 更接近了 有做功課喔😏

Yang kai chi

晚上聲音都不好聽,唱不出來

Bruce

J

3:57那位伊森聲音也挺接近😏

東碩

❤️

說話不打草稿

Yang kai chi

👍

J

睡著了還能回覆也是很厲害

J

伊森很沮喪喔😏

Yang kai chi

睏了,晚安

J

晚安囉 我也要來去躺平了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