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蹦夏嘎啦嘎 蹦夏嘎啦嘎耶 蹦夏嘎啦嘎🤪

左右

什麼咒語?

Ice

這什麼巫術

🐑

有聲音

J

抖音的某一首歌😂

神奇海螺萬萬歲

很會喔

J

做影片做到快摔手機 會個毛😅

神奇海螺萬萬歲

摔 我舉雙手雙腳贊成

J

可惡的是摔不得啊😂

神奇海螺萬萬歲

別怕摔了 我不會買給妳的

J

洗勒考😂😂

Ice

有摔有機會

神奇海螺萬萬歲

好啦不然妳先來找我 然後在我面前摔完我的手機借你用三分鐘

J

什麼鬼啊😂

J

乾 你看要去哪裡肥啦 幹話王無誤😂

神奇海螺萬萬歲

好啦不然我的nokia直接送你啦

J

乾 很哭😂😂😂😂😂

神奇海螺萬萬歲

好吧nokia不喜歡的話我想辦法找一隻黑金剛給你用啦

J

快笑死😂😂

神奇海螺萬萬歲

為什麼都不喜歡 嗚嗚 不然我教你摩斯密碼 妳發電報好了

J

這顆海螺太爆笑了😂😂😂😂

神奇海螺萬萬歲

所以愛我嗎親愛的

J

完全不😂

神奇海螺萬萬歲

怎麼可以戲弄我的感情

J

滾😂

神奇海螺萬萬歲

滾床單嗎?

J

看你要滾去哪裡都行 我要來去擁抱我可愛的枕頭了

神奇海螺萬萬歲

我當你的枕頭麻🥺🥺

J

你只能當我練拳的沙包😏

神奇海螺萬萬歲

好吧那妳睡醒找我練拳嘿

J

烤鴿😂

神奇海螺萬萬歲

去睡覺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