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嘿 來 我繼續問 有聲音好聽的帥哥醒著嗎?🤪

偶咦

🙋‍♂️

木炭

有點遠

陳帆

U

J

空心菜聲音聽起來很愛睏喔😏

左右

不好聽的可以嗎

J

唉喲 左右小哥哥出現了🤣

J

小小豬聲音聽起來精神就很好🤣

J

空心菜想睡就去睡覺啊😏

聾啞人士

PH9.0鹼性離子水

J

愛睏去睏

J

哈哈哈哈

J

很近

J

唉喲 卧槽 17公里

J

而且都是j😂

J

哈哈 對欸🤣

小笨

J

彥

聲音好不好聽,也不是我們說了就算啊!

J

那就全部傳上來聽囉🤣

彥

妳也要給句範本啊!還有,是要國語版還台語版的?

J

阿是要去哪裡生範本啦

彥

阿就妳比較喜歡聽人家如何稱讚妳,還是妳最想人家對妳說的一句話咩。。。

Dennis

小笨

J

很多人打 我不能偏心 所以乾脆都不接🤪

左右

妳真的很夯欸 整晚都妳的文通知😂

彥

妳那15%的電怎麼會撐那麼久??

彥

兩個都很好聽,各有特色,不錯不錯

J

左右 我就幹話王啊🤪

J

彥 15%是昨天早上的事了🤣

彥

。。。。。。

J

你還在昨天早上嗎 孩紙

彥

嗯.....啊.....欸......喔.....噁.......

J

你發病了嗎 孩紙

彥

我已被放棄治療了........

J

別放棄啊 快拿瓶子砸自己的頭 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彥

我直接撞牆不是比較快?幹嘛花時間去拿瓶子。。。

J

牆壁是無辜的

耳東陳

不帥失敗😭

彥

OK....ok.....妳不是有事要忙,去選妳覺得好聽的聲音!

J

我不忙啊 講幹話是要忙幾點的

J

🤪

彥

(╯°_°)╯︵ ┻━┻

J

報告老濕 有人冰der了

彥

(╯°_°)╯︵ ♥ ♥ ♥

J

報告老濕 有人亂丟內臟

彥

( ̄へ ̄)

RROY

彥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睡了吧! (⌒o⌒)

J

報告老濕 有人無言了

no~

彥

是有人太忙了吼。。。

重拿鐵

J

早安安

🦁てつお🦁

J

不 現在是被吵醒的狀態

🦁てつお🦁

J

🦁てつお🦁

J

🦁てつお🦁

J

🦁てつお🦁

J

🦁てつお🦁

J

J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