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a88

Leanna88

31

嗨,別吵!

論壇動態

Leanna88

波特酒真的好甜 再次確認我不愛

Leanna88

拿坡里炸雞最好ㄘ!

Leanna88

嘉義人沒在怕病毒的 排隊的店還是在排隊

Leanna88

半夜睡不著覺 把購物車結帳 莫名其妙又刷了9千多塊…

Leanna88

睡不著 滑著IG看到一個影片更睡不著了 看了幾秒我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整個手都在發抖,大哭! 虐待動物的人不得好死!

Leanna88

23個是怎樣啦! 氣死我了! 害我不敢出去愛愛了!

Leanna88

不出國玩會不會死我是不知道 但去了如果中標可能會死啦幹 自私鬼還要拖別人一起死欸!

Leanna88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這種時候出國玩啊? 他媽的這些人不用罰嗎? 辛辛苦苦的防疫都被這種人毀了 真的會嘔死!氣死!

Leanna88

…突然看到櫃子裡有一瓶未拆封的眼霜 有效期限是19年10月! 😱😱😱😱😱😱😱😱 好浪費喔… 然後我現在還有三瓶還沒用完 直接拿來當面霜算了,崩潰!

Leanna88

👥:他怎麼這樣啊? 👤:沒辦法,誰叫他是XX座! XX座都這樣啊! 我:整個大翻白眼!

Leanna88

什麼都要扯星座真的很煩欸!

Leanna88

我的範圍很廣 只是我不在別人的範圍而已 ಥ_ಥ

Leanna88

忍不住又滑了一下Twitter 什麼都有,真是精彩!

Leanna88

I’m in love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韓文歌了!

Leanna88

心情很好 買到最後一瓶紅酒!

Leanna88

逛一下全聯 隨隨便便都不小心噴一千多塊是怎樣啊? 莫名其妙的地方!

Leanna88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豆芽菜很噁的嗎? 很多麵都愛放一大把,害我挑半天! 超討厭!

Leanna88

殺手保鑣真的每次看都會笑

Leanna88

躺在沙發上挖冰淇淋看電視 廢到極點,好爽! 等等來洗廁所!

Leanna88

:捍衛任務很好看欸! 我妹:是喔,誰演的啊? (看了一下電視) 我妹:李察吉爾喔? :幹,基努李維啦!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