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

Es

♂︎ 27

.

論壇動態

Es

講什麼我親像 天頂的仙女  講什麼我親像 古早的西施 原來你是花言巧語 真情給你騙騙去 哈哈哈這真是我聽過 最發自內心抱怨的歌詞了

Es

好想談一場 你媽拿一千萬 拜託我離開妳的戀愛

Es

長頸鹿的熱咖啡 在流到他喉嚨的時候 熱咖啡早就冷掉了 你有想過這個嗎? 沒有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Es

我告訴你我吃過的鹽 比你吃過的米還多 阿姨你不怕洗腎嗎?

Es

生活小常識 透過掌紋 可以看出女朋友的性格 如果她的掌紋經常出現在你臉上 說明她性格比較暴躁

Es

「寶貝在生氣嗎?」 :沒有 「寶貝在生氣嗎?」 :沒有 「寶貝在生氣嗎?」 :就跟你說沒有咩 「那妳親一個」 :叫那個按你讚的臭三八親啦

Es

剛剛看一個人很像你 我像瘋了似的追了出去 才想起了這個城市沒有你 於是我慢下了腳步 也放下了 手上的磚頭.

Es

這個❤️和💙差別是在哪裡啊? :一個是打從喜歡上對方的❤️ 另外一個是以朋友角度喜歡的💙 哦我知道了謝謝❤️ :不客氣💙

Es

所謂談戀愛大概就是 有時候很愛他有時候想殺了他 但更多時候 是在買刀路上看到她愛吃的食物 結果買了食物忘了買刀.

Es

最討厭冬天對我凍手凍腳的

Es

你真的很好 是令我最心動的人 傻呼呼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逼著我為你寫了這首藏頭詩❤️

Es

最危險的事莫過於 把鬧鐘關掉後又閉上眼睛 這是目前人類 唯一可行的穿越方式 閉眼5秒鐘 就能抵達未來兩小時 甚至更遠

Es

做人剛好就好 人都有底線我跟你講 我勸你不要惹我 你要知道⋯ 只要我一通電話過去 你的電話就會響...🤣

Es

明天是情人節欸 :對欸, 可是我覺得情人節要從13號開始過! :為什麼? 因為我想1314都跟你在一起 又教你們一招ㄌ

Es

昨天在書店看到兩本書 「解決你人生50%難題」 於是買了兩本^_^

Es

雖然現在都看手機 但手錶總給我一種珍惜時間的感覺

Es

哈庫那瑪塔塔

Es

只有單身狗才會覺得 第二杯半價是孤獨

Es

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妳 我就不信 砸不動妳

Es

醜小鴨因為長的奇怪 常被其他鴨子欺負 於是,他傷心離開媽媽獨自流浪 遇到狂風、暴雨、獵狗 但醜小鴨沒有畏懼 它頑強拼搏,努力學習,強壯自己 最終,人們發現 它雖然不好看⋯ 但還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