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

♂︎ 44

唱歌, 電影, 吃美食, 攝影, 旅遊, 寵物, 看書, 聽音樂, 看影集, 逛街, Which kind of food do u like? I like the snacks , especially Taiwanese traditional food like dumping ,meal dumping ., needles, vegan.. Different variety. And you? 身材屬於壯碩型,喜歡運動,尤其是排球,喜歡交朋友聊天,希望對方也是健談。 My body is Strong,I like do exercises & chatting.

論壇動態

熊

屏東好熱喔

熊

掛睡小姐姐嗎? 妳在找我嗎?我也不知道怎麼不能接耶,如果妳有看到,回我囉?

熊

沒球打,真的快瘋了😖

熊

請問有人有在穿壓縮褲嗎?運動用的,有人用過心得可以分享一下嗎嗎? 品牌 型號 感覺 我是想打排球穿的

熊

大家在沒有計畫的假日會做甚麼事情呢? 讓自己假期更滿足快樂?

熊

觸及真心 韓劇 真好看,女主角很可愛演的很天真,男主角呆呆酷酷嚴肅的,哈 劇裡還有其他綠葉紅葉,也很搞笑,也有帥勁的一面

熊

打六人沒人接,想找個人正常聊天,這麼難

熊

耶,亞錦賽棒球贏日本了,冠軍,水啦

熊

想不到我認識個外國人,她是泰國人,在這裡交談認識,哈哈。 用簡單的英文聊了三十幾分鐘,很鮮😄😄😄

熊

迷途 Claire 真的不錯看

熊

唉,喝了紅茶,睡不著怎麼辦

熊

美國人愛吃小籠包 https://m.youtube.com/watch?v=fR1bsRr2Eas#menu

熊

6/20 I am arrival to Hong Kong. To wait 21:20 boat to She Kuo port of Dongguan city Guaodong Province. 6/20我到香港 等待21:20的船,往廣東省東莞市蛇口港

熊

我戀愛運感覺好坎坷呀!

熊

準備吃三個肉粽了,嘴巴重量訓練展開中,哈

熊

大家有放假,又不知道做甚麼活動的時候嗎?

熊

我愛活力麵館

熊

昨天打了排球,從快5點打到9點,腿跟手好酸。 有喜歡排球相關事務的人嗎?

熊

公視 業務員之死 還不錯看說 原本是個為惡的林建良副董,無惡不做,搞底下情。在一次意外下,失去記憶,從壞蛋變好蛋了。 把公司矅昌(壞蛋,以業務之便逼死一位孫玉玲業務員)給遣散了,另外把地下情女同事,說掰掰了。 心態歸零從零開始。

熊

有人喜歡看YouTube 影片嗎?有關於外國人嘗試台灣事物,或者體認台灣人文與飲食的。 還蠻有趣的,常會看到太晚。😆

想要參與討論與互動嗎?

趕快下載 Goodnight 一起聊天交朋友!